染柒书局

推荐一些好看的书(青春文学也就是言情居多)
偶尔推荐一些好物

好书推荐

大家好,我是染柒。

今天带来千山茶客的《将门嫡女之定乾坤》(网名《重生之将门毒后》)的推荐。

今天讲的是实体书。

实体书相较于原文有一些删减,不过区别不大,可以放心入手。

一共四本书

我是在万购图书专营店买的,我主要是看中它的赠品比较多。

书有点长,快的话五天左右可以看完(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的那种)

是篇甜文,结局也是happy ending。 除了中间有一点虐,不过只有一小段。

男女主感情的话发展的比较慢,茶茶的书都是以剧情为主,男女主感情穿插。

这本书倒不是特别完美,但是还是比较好看的。

我买的话66元,对我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很可以的。

今天推荐完成啦,再见!

评论

热度(4)